悠心的十三首斐然诗.

属于铃兰的盛夏永远都不会缺席
埋葬向日葵的寒冬也照样谨勉人心——

文手三十题

1.你的笔名是?说说它的来源吧

悠心!

真名的最后一个字谐音 “悠”

还有“青青子衿,悠悠我心”

这句诗真的好美啊


2.当写手多久了?

从二零二二年五月初算起,

已经八个月啦


3.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?

30708字

这数据总览看的我想笑,

没有克扣不是打文的字,也没有加上被老坟头屏无奈发到快手的字

我翻了以前写的文,把她们铺下来,对着她们怔愣的看着傻笑了好久

还有一些凳子上的没铺开 

虽然不敢妄言十几万字

但我真的很骄傲和自豪

层层叠叠见证了我整个六年级下学期@芒果味鬼魂 快来看最想感谢的就是你,谢谢你的鼓励和肯定呜呜


收拾麻了


4.一开始是出于什么心态写作?现在呢?


毕竟不是吃饭的东西…不会大部分的时间去写,一直都是很乐于去写,导致废寝忘食💦现在没有那么多的灵感了,不会再提笔就写下“灵感爆发!”四字,不过有灵感提笔就写的天昏地暗,不知道时间


5.第一次尝试创作是什么时候?

老实说小学的时候一直都是乖孩子,没怎么尝试过写作(写小说,短文)

直到入了ch圈…

咳扯远了大概六下的时候


6.当时的作品现在来读是什么感受?

实在是不能忽略的,但很爽@芒果味鬼魂 


7.现在主要写同人or原创?

ch同人,其他啥都不写


8.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?

BE虽然心痛但是真的好香,HE的小甜文我招架不住,两样我都喜欢搞


9.最喜欢哪一对CP/人,有为ta们写过什么吗?

喜欢的CP太多了阿(仰天)共瓷苏瓷南瓷美瓷俄瓷英法瓷巴都写过


10.感觉自己的文风怎么样?

总感觉自己开头写的严肃,结果又沙雕起来😳

11.最喜欢的作者是?

我看着浥沨入圈的!我打“yf”第一个跳出来的词语就是“浥沨”第二个是英法

我很喜欢她的作品,很有趣!不过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,她现在混的圈好杂。。。

强推一下太太们:浥沨,守鹤,爱卿,延续,洛晓沫

12.平时会不会花很多的时间看别人的作品?

不会!我从来没有看过太多别人的文,相较于图画,它对我来说更难理解。。

所以我很少被创🙉


13.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?

没什么想模仿的文风,就是想写的唯美脱俗一些,看到写得好的好句两眼放光恨不得收藏,吃下去


14.码字效率如何?更新频率怎样?

嘿,我计过时,半个小时大概500字

更新频率嘛。。。爆更,或者一拖再拖(两个极端)


15.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症好?

救命,没有轻音乐我活不下去!

我喜欢后台播放着轻音乐一边打字


16.灵感枯竭的时候怎么办?

撒手不管,总有一天会想起来补上的


17.更喜欢什么样的题材?

新颖有趣的


18.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?

有人说喜欢自己的文章真的很开心!😳


19.觉得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里?

写了后面忘了前面(=_=)

用词不严谨,一个词不太了解什么意思就用上去了。

题材不够,应该多读书多看报。

没有多少华丽的辞藻,应该多读书多看报。我真的会非常羡慕一挥墨就写出唯美文段的写手!


20.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

美有些沉不住气,他开始有一搭没一搭的和瓷说起话来。

“瓷,我们会成为朋友的,对吗?” 

“自然,为了蓝星的和平与安定,我们必须成为朋友。”瓷回话,但目光自始至终没有离开棋盘。

“这世界没有永远的敌人,也没有永远的朋友。”瓷抬眼眼注视美,眸中红星格外明朗。当然,美可不会这样认为,他只觉这枚红星红的刺眼,红的血猩…不愧是他的眼中钉,肉中刺。

………

不是最满意的

是我发到老福特的文中满意的


21.写过h吗?

没写过,我的圈子也不允许写

我看了h文也觉得真的好创人😇💢💊


22.坑品怎么样?

不会开很多,但有的话一定会填

还算好吧…?


23.有没有瓶颈期?想过放弃吗?是什么支持?

有啊。没想过。对圈子的喜爱,身边朋友很鼓励肯定和喜欢


24.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?

写作?最重要的当然是灵感啦!

没有的话,憋不出来半个字(我)


25.创作这么久,感觉有什么变化吗?

感觉自己一直在变

一直在向着成熟和好的方面


26.写完有没有检查的习惯?完结会大修吗?

有的,眼里容不下一个错别字!

完结的话,不会。。。写完肯定很有成就感的,会有点不舍得改,抛弃以前的构架


27.创作的时候最烦感什么

没有灵感


写完以后有人在底下争论谁左谁右

因为我比较杂食,所以谁左谁右对我来说很无所谓


28.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?

赶紧去把坑搞完!接下来就随意啦,想写短文就写短文啦,没有灵感就一直撂着啦


29.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吧

最希望自己不忘初心,能保持现在的心态:不盲磕CP;产物和看的东西都是cd向;精神粮食和物质粮食都不缺,不挨饿!

30.艾特朋友?漏!💢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