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心的十三首斐然诗.

属于铃兰的盛夏永远都不会缺席
埋葬向日葵的寒冬也照样谨勉人心——

CH:参加综艺,但是五常【11】

纯属娱乐,努力更新,欢迎提意见🎉

若有ooc严重或不妥之处恳请指出!☑️

来把设定唠一唠

正文开始:

————国王游戏第三局————


“这一局,谁是国王?”南霖等待大家都抽好牌以后询问道。

“这局…国王是我”唐峳看着手中的牌说。

“emmm那就让4号描述vx联系人三位的头像,让大家来猜。

让5号模仿一位名人,直到大家猜对为止。”

瓷无奈地再次举手,“我是4号……”


种花兔:“盒盒盒盒盒华岺的运气也太背了吧🤣🤣🤣🤣”

音乐之声:“鉴定完毕,华岺非酋无疑了😂😂”

几句调侃从屏幕划过,美丽卡默默远离了一些瓷,听说,运气是会被传染的。


南霖有些想笑地望着祂,说道:“开始描述吧”

“emmm…我描述一下他们五位之中的三位的头像吧”

“祂的头像是一个灯塔戴着墨镜。”美

“祂的头像是一桶冰镇的伏特加,还冒着冷气。”俄

“祂的头像是画板和画笔摆放在桌子上,是一幅油画。”法

明星组很快猜对了头像的主人,祂们的个性真的太鲜明了😂,尤其在头像上体现的淋漓尽致。


铃兰花谢辣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谢尔曼的头像成功对应了美国“世界灯塔”,“太平洋警察”的称号哈哈哈哈哈哈”


向日葵与星:“莱诺好艺术啊,画技真的好精湛!(//∇//)她的头像是自己画的吧?真真儿样样精通的一🇫🇷贵族小姐”


今晚我是你的熊:“对唉๑•́₃•̀๑艺术气息扑面而来!真的多才多艺啊。。。酸了酸了”

shzy郭佳人民地位高~:“哈哈哈列姆的头像直接简单粗暴一桶冰镇伏特加哈哈哈哈哈😂”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“我是5号。”英吉利又被幸运女神眷顾了,“开始模仿吧威廉”南霖微笑着说。

“………”英吉利知道的和大家都知道的名人不太多,祂沉思了一下,决定模仿他。

祂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一根细小的木棍,并挥舞起来,嘴里念念有词:“阿瓦达啃大瓜!”南霖觉得应该给英吉利一把扫把,即使答案已经呼之欲出了,他给了英吉利扫帚,这为英吉利本来严肃的人设更加雪上加霜。

     法法在一旁嘴角抽抽,而内心早已笑疯了;美利坚坦诚地笑出了声,惹来英吉利不满的眼刀,即使这样祂还是笑得前仰后翻十分快活;瓷爹展出折扇,遮住自己上扬的嘴角,而网友们已经从懵转换到笑得逝世了:

13碗粥:“妈耶哈哈哈哈哈哈哈破特在自家人眼中原来是这样的吗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我为种花家种苹果树:“威廉:听我解释…我真的不是这样子的…威廉沙雕属性暴露无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oil~oil~:“哈迷真的不厚道地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”


这件事成功上了热搜:

⭕️1⃣英国人眼中的破特      

⭕️2⃣严肃威廉的沙雕属性  

⭕️3⃣《生活如此美好!》  

收视率屡创新高

万岁主导演的心里乐开了花儿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是老⑥:“我就看个慢综,现在嘴角都笑抽了五常组赔我嘴角哈哈哈()”

…:“赔我嘴角+1”

…:“赔我嘴角+2”

…:“赔我嘴角+3”

……………

…:“赔我嘴角+10086”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困得死掉了,,,

@蛋仔不加蛋 @一只疯了的湘兔 

@盛世中华,无人敢犯 

总字数1366!马上要春天啦!马上要开学啦!估计要咕很久了,周六周日肯定会上线哒!其实咕着 我也炒难受🔽


评论(4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